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12)

※架空、星际、多cp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可能ooc

※我又爬上来更文了,感情苦手进展缓慢,两女神呼之欲出的定情剧情一直写不到,瘫倒。

chapter12

史蒂夫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能那么糟,完全是出了狼窝又入虎穴的情形。

巴基救了史蒂夫,但史蒂夫的机甲能源盒已经快耗干了,于是他们不得不尽快伏击了一队学生,而在撤离的过程中,他们脚下突然出现了流沙,巴基被流沙卷进去了!

史蒂夫拽着巴基不放,艰难地把巴基从流沙里拔出来,两人顺着力道倒在地上,背后是灼热的沙子,巴基压在史蒂夫身上,皱着眉说:“史蒂夫,我的腿动不了了。”

史蒂夫着急了,急忙把巴基扶起来,察看巴基的腿,问:“怎么回事?为什么动不了了?”

然后史蒂夫看到了巴基小腿上的伤口,他忍不住嗞了一声,巴基被蛇咬了!应该就是刚才在流沙底下的时候。

伤口没有发紫,又会导致肌肉僵硬,是认识的品种,巴基没有生命危险,史蒂夫长舒了口气。

咬咬牙,史蒂夫对巴基说:“巴基,要不我们联系教官吧。”史蒂夫打算为巴基放弃这次的比赛了。

巴基却立即黑脸低吼了一声“不行!”随即他又有些别扭地说:“以我的体质,最多两天这毒素就能代谢干净。不过在这之前,就麻烦你一下。”

史蒂夫立刻高兴地绽放了一个阳光温暖的笑容,对巴基说:“当然,巴基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的。”

两人做了决定之后就开始清点物资,巴基的背囊在刚才史蒂夫拽他离开流沙的时候被流沙卷下去了,包括里面抢来的营养剂和能源盒。

他们现在就只有两个空间纽和一个背囊,背囊里有史蒂夫攒下来的二十几只营养剂,但能源盒都在巴基哪里,现在已经全部没有了。

史蒂夫的机甲能源已经耗尽,巴基的机甲也少了一半能源,当务之急,他们必须要赶紧抢到能源盒。

现在幸存下来的学员都在搜寻其他人,长时间停留在一个地方不是明智的选择,巴基的机甲他们要留来抢能源盒,不是使用,于是史蒂夫将背囊交给巴基,又把巴基背上了背上。

背着巴基一步一步踩在滚烫的沙子上,汗水不停地流下来甚至糊住眼睛,史蒂夫眯着眼睛抬头看了看太阳,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当时他还很瘦弱,和现在完全不一样,被欺负了巴基也是这样把他背回家的,可是后来巴基家搬走了,搬到了主星。

当史蒂夫按约考入联邦大学时才发现巴基已经忘记了他们所有的约定。

史蒂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不怪任何人,他已经认定了自己的感情,他可以重新追求巴基。

屋漏偏逢连夜雨,两人也是倒霉到家了,整整走了一天,他们硬是没有碰到一个人。

监控室内,各位教官看着史蒂夫背着巴基完美地和一个个学员错身而过,都忍不住扶额,“这两个小兔崽子,也太倒霉了。”

一个教官转过来看着史蒂芬,有些幸灾乐祸地调侃说:“史蒂芬,再这样下去,你班上的这两个学生恐怕拿不到好名次喽!”

史蒂芬抱着双手,冷漠地说:“刚开始而已,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

晚上,他们找了一个风蚀岩洞,史蒂夫抱来很多枯草和干柴点燃,防止他们被冻得太难过。

这个星球的昼夜温差太大了,如果他们有足够的能源盒,他们就能在机甲里睡,虽然地方不会很宽敞,但机甲里有温度调节功能,不会冷成这样。

巴基现在腿不能动,什么事都非常不方便,这让他很郁闷。

史蒂夫把火升起来之后,递了一支营养液给巴基,他们现在缺能源盒,但还不缺营养剂,用不着太委屈自己。

而巴基喝完营养剂后觉得自己更想方便了……但是他的腿现在不能动,巴基突然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过了一会儿,巴基忍不住抖起来,史蒂夫终于察觉了不对劲,他迟疑地问:“巴基,你……”

巴基也知道自己总不能一直这么憋下去,眼一闭,一咬牙说:“我尿急,想方便一下。”

史蒂夫恍然大悟,然后脸色突然爆红,他想到巴基行动不便,想解手岂不是,岂不是……

巴基睁开眼,看到史蒂夫比他反应更大,他突然就不害羞了,还催促到:“你难道不扶我吗?”

史蒂夫只能手忙脚乱地把巴基扶起来,巴基右腿小腿根本不能动,史蒂夫扶着他一蹦一蹦地跳出去,然后解手时为了防止巴基摔倒,史蒂夫也扶着他。

巴基将重心靠在史蒂夫身上,用另一只手解裤子,淅淅沥沥的声音响起,史蒂夫只能窘迫地把脸别过去,等巴基拉好裤子,史蒂夫又把人扶回去,巴基坐下之后,一种无言的尴尬和暧昧在两人之间蔓延。

过了一会儿,史蒂夫正色说:“巴基,明天我们必须要拿到能源盒。”

*

索尔和洛基都没有料错,当他们一直往前走,把其他学生远远甩掉之后,他们遇到了新的阻隔。

是教官,洛基心里不屑,教官们果然不会让他们那么轻易地回去。

两人瞬间进入机甲,和偷袭他们的教官战斗起来,沙尘因为他们的打斗飞扬起来,咔嚓咔嚓的机械声不停地响起。

最后雷神号与邪神号打废了所有教官的机甲,洛基从邪神号上跳下来,扒了所有教官的机甲,将能源盒全部搜走。

并且他们搜到了GPS,索尔顿时大喜过望,一把将洛基抱了一个满怀,“弟弟!我们可以回去了!”

洛基撑着索尔的肩膀,黑着脸咬牙切齿地说:“你放我下来!”

索尔讪讪地放下洛基,洛基看了一圈看热闹的教官们臭着脸跳进邪神号走了。索尔赶紧跟在他后面。

两人的机甲迅速消失在实现内,一位教官开启了他们这些出来干活的教官之间的通讯频道,说道:“一班的两个崽子,对,就是那对兄弟,他们往你们那边去了,好好练练他们。”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