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13)

♡架空,星际,多cp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可能ooc

♡我爬上来更新了,大家看出来没,古一大法师正在按照计划套路海拉女神来着😄😃

chapter13

自从古一将耳钉交给海拉之后,也许海拉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她和古一的联系日渐频繁起来,好好一个军团目前最先进的科技产品,被她用成了一个视频闲聊的工具。

坐进可旋转靠背椅里,海拉翘起右腿,黑色的军靴将她的小腿线条束得完美无比,肌肉中的力量安静地潜伏着。

海拉随意摸摸耳垂上的耳钉,一道蓝色的光芒射出来,在空中发散,古一那边的立体影像立马传递过来。

古一本来背对海拉站在战舰操作台前,面前就是宽大的舷窗,无数的数据和线条排布在舷窗边缘,舷窗外就是广垠无边的宇宙。

古一转过来,微笑地看着海拉,问道:“海拉,训练还顺利吗?”海拉没有回答她,而是皱着眉问到:“什么任务,要你亲自出马?”

没错,古一本该在银河要塞的,现在却在战舰上,海拉不由提心,古一是阿斯加德军团的军团长,需要她出手的任务,恐怕非同小可。

古一不以为然地笑道:“海拉,不要担心。”

“斯特兰奇在你那边负责学生的实战训练,王也在准备之后的对抗赛,我总要出去活动活动筋骨,否则至尊号也会生锈的。”

古一这么说,海拉终于放下心来,懒洋洋地问道:“大概要花多少时间结束战斗,闹事的是谁?”

古一回道:“不会很久,是九头蛇的杂兵,会很快处理干净。结束之后,我去看你。”

海拉突然有些羞窘,大声道:“谁要你来看我!”

古一笑着转移话题:“训练情况怎么样?那帮学生还入你的眼吗?要是有看中的,便早早定下来,阿斯加德也需要新鲜的血液。”

海拉矜傲地抬着光洁漂亮的下巴,说:“是有几个崽子很不错。”

*

到了下午的时候,史蒂夫和巴基终于伏击到了三个学生。这三个学生他们也认识,都是联邦军校里机甲战斗系的人。

他们能力不错,但这一届有巴基、史蒂夫、索尔、贾维斯等几人在,他们就被压得黯淡无光了。可想而知,他们对史蒂夫等人非常又恨又畏。

但今天不一样,俗话说虎落平阳,看到带着一个累赘独自一人战斗史蒂夫,三个学生觉得一雪前耻的机会终于来啦!

那三个学生立即兴奋地跳上机甲,三台庞然大物立即出现在漫是黄沙的大地上,史蒂夫已经将巴基安顿在战场范围之外,然后驾驶巴基的冬日战士号迎上三台机甲的攻击。

冬日战士号远比那三台机甲的性能好,史蒂夫的战斗能力也比那三个学生加起来还要强,所以对方三打一也渐渐落入下风。

这次的能源盒史蒂夫势在必得,否则他和巴基就将面临淘汰出局的场面,所以史蒂夫出手非常凶,几乎只过了几招就将三人压制住,打的是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对方的主意。

超出预想的狼狈情况让三人非常恼羞成怒,其中一个人看到在后方的巴基,竟然产生了一些狠毒的想法。

他示意另外两个人突然加大输出,自己则绕过史蒂夫的纠缠,直奔巴基。

史蒂夫察觉到这人的意图,心里突然揪起,准备反身去保护巴基,但另外两人拼命拦住他,一时间炮火嘭嘭地炸起,掀起一阵一阵的黄沙,机甲机体上也出现了大量的破损。

史蒂夫没办法立即脱身,对方却很快赶到了巴基面前,大家都是同学,当然不会出现下死手的情况,教官也不会允许。但是巴基要是被对方抓住,他们今天就别提抢什么能源盒了,肯定要提前退场!

而不管是巴基还是史蒂夫都丢不起中个脸!

史蒂夫举起冬日战士的银色金属臂,安装在金属臂上的炮口全都竖起来!

轰——

两个阻拦的学生立即被激光炮轰得倒飞出去,史蒂夫操纵巨大的机甲飞快奔向巴基,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黑色涂装的机甲把大地踩得一晃一晃的,亮着蓝光的眼睛似乎充满了得逞的猖狂!

真是个蠢货!

巴基抬起了随身携带的小型粒子枪,瞄准黑色机甲的腿部关节处,嘭——,纤细的粒子束击中了黑色机甲的骨关节连接处,噼里啪啦的火光炸开了,黑色机甲瞬间超前扑倒!

这时,史蒂夫的攻击也已经到达,黑色机甲的后背瞬间也被炸开花。

黑色机甲嘭的一声倒在地上,在冬日战士号里的史蒂夫透过机甲的显示屏看到安然无恙的巴基才舒了一口气。

同时通过在监控室里的教官们也拂了一把冷汗,史蒂芬心想,这一堆学生,本事到真是不小呀!

急忙从机甲里跳出来,史蒂夫快步走到巴基身边,询问到:“巴基,你没事吧!”

巴基看了史蒂夫一眼,有些想不通,史蒂夫对他的关心,是不是有些超过了?

“当然没事。”巴基扭了扭不方便的身体说:“你不快去拿能源盒?”

史蒂夫冲巴基笑了笑,白晃晃的牙齿都露出来了,“我这就去!”

那么着急的吗?

看着他的表现,巴基越来越疑惑了。

史蒂夫从三个学生的机甲里,还有背包里掏出八个能源盒,这下总算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了。

把冬日战士号收起来,又将一个满的能源盒插进自己的机甲的能源匣里,史蒂夫将巴基抗进机甲,安置在副驾驶座上,然后驾驶机甲飞快地离开了!

待两人远远离开此地后,教官赶到,将三个催头丧气的学生直接带回了训练基地。

估计今晚之后巴基就能将体内的毒素全部代谢干净了,为了预防再出刚才的那种险况,史蒂夫决定不那么着急行动,依靠他和巴基两人的能力,他们完全不觉得后来居上是个问题。

两人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烧起篝火,巴基拿着营养液呆呆地思考了很久,过了一会儿,史蒂夫抱着一捆枯柴干草进来了,巴基抬头看向他,一本正经地问:“史蒂夫,你喜欢我?”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