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14)

♡架空,星际,多cp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可能ooc

♡我又死回来了,哈哈哈哈,我竟然还在,最后一个阶段了,我尽快把文搞完,古一要开始套路海拉姐姐了,😁

chapter14

啪的一声,史蒂夫怀里的柴草掉在地上。他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史蒂夫不敢说喜欢,怕一旦说出来,巴基会开始疏远他。但他也说不出不喜欢,因为他就是很喜欢巴基啊!

巴基看到史蒂夫不说话,脸还憋的通红,非常不理解,蹙眉问:“你不喜欢我?”

史蒂夫急忙否认:“不是的!”

巴基有些小窃喜地笑起来,“我就说嘛,托尼和洛基一直说你喜欢我,让我离你远点。”

史蒂夫感觉像被雷劈了一样,原来巴基早就知道了,亏他还以为自己是在暗恋。

巴基知道自己喜欢他,但是巴基还是愿意和他相处,从来没有刻意和他拉开距离,这次也愿意与他结伴同行,那是不是意味着……

史蒂夫心里瞬间炸了一朵烟花,目光灼灼地盯着巴基,脸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平整结巴的牙齿晃到了巴基的眼睛。

“所以,巴基,你能接受我成为你的男朋友吗?”

巴基想了一下,觉得虽然托尼和洛基总是让他防着点史蒂夫,但是他自己觉得史蒂夫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啊!

“我接受,但是我现在饿了。”最后巴基这么说。

史蒂夫高兴得颇有些手足无措,他看着巴基有点想去亲他,但是又非常不好意思,于是他只能手忙脚乱地去翻背包,说:“我把营养剂拿给你。”

……

海拉又来巡视,她懒洋洋地问史蒂芬:“快结束了吗?前十名学生预计都是哪几个?那几个崽子表现怎么样?”

史蒂芬板正身体回答海拉:“表现很优秀,索尔、洛基等人速度都很快,他们应该会在前十位到达。”

海拉满意地点头,这个活动结束,本次联邦军校实战训练就接近尾声了,最后还有一个带着检测性质的活动——学生们与阿斯加德军团职业军人之间的对抗赛。

而本次活动中率先返回训练基地的前十位学生,将组成一支特殊小队,在对抗赛中执行更有考验的任务。

听到了史蒂芬的回答,海拉满意地点点头。心道,古一的这个学生真不错。有史蒂芬负责,这次实战训练海拉非常轻松。

一切都发展顺利,古一也承诺会在最后的对抗赛前赶到,一起看看保卫联邦的新生力量到底怎么样。

走了一趟,听到满意的答案,海拉就回去了。她有点想和古一通话,但是她不能这么干。

“否则古一那家伙又要露出令人讨厌的,得意洋洋的笑容了。”海拉嘀咕道:“晚上再联系她。”

贾维斯驾驶着奥创号杀出重围,托尼挂在机甲的手臂上冲着身后伪装得凶神恶煞的教官发出嚣张的笑声!

他和贾维斯在把作为竞争对手的同学远远抛在身后后,很快就发现了教官们的把戏。

于是托尼决定搞一把大的,他们不仅要突出重围,还要反杀教官。

于是贾维斯侦查到了教官们的位置,他们正打算去给托尼两人颜色瞧瞧,绝对想不到两人已经在埋伏他们了。

由托尼伪装潜入,敲晕了教官们配备的机甲维修人员,然后他假装机甲维修人员,给教官们的机甲全都动了手脚,这时贾维斯再杀出来,教官们急忙驾驶机甲反击,却被贾维斯杀了个七进七出,被动了手脚的机甲完全无法最初有力的反击。

贾维斯一把将托尼捞起来,托尼就挂在机甲的手臂上,托尼看着狼狈的众教官哈哈大笑,整个人眉目飞扬,贾维斯在机甲驾驶室里虽然看不到,却能想象那种灿烂的笑容是多么令人心动。

跑出了危险范围,贾维斯操纵奥创号蹲下来,把托尼放下来。

托尼的胳膊都酸了,但他才不在乎,他眉飞色舞地和贾维斯说:“贾维斯,你看到了吗?哈哈哈哈,教官们刚才那个样子,能让我笑一年。”

托尼的头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贾维斯却觉得他这样更可爱了 他看着托尼说:“嗯,依照计划,我们今天晚上就能赶回基地了,我们一定是最快的。”

托尼:“那当然!”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