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15)

◣架空,星际,多cp

◣可能ooc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更了就跑,感觉还要写好多的样子,我太难了

chapter15

天色渐渐暗下来,这个遍是沙漠戈壁的星球拥有泼墨一般灿烂绚丽的晚霞,像是天际烧起了熊熊的火焰。

终于,火焰只剩下余烬,海拉收回急促敲击桌子的手,轻轻摸了一下耳垂上的耳钉。

这会儿古一应该已经用完晚餐回到房间了,是最私密,最适合两人通话的时候,海拉想。

但是展现在她眼前的景象却和她料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古一待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总是打理得一丝不苟的金发垂在额侧,颧骨带着擦伤,眼神像鹰隼一样锐利,浑身带着硝烟的气息。

但是那双凶狠的眼睛看到海拉时却漫上了一层温柔,海拉从来没有见过古一那么认真的眼神看她,在她的印象中,古一的眼中似乎总是带着三分戏谑与漫不经心,平静得像一片弥漫着浓雾的海面。

这种认真得就像这是最后一次和海拉说话。

“海拉,我本来不想接你这通通话……”古一笑着说,海拉觉得她的笑还是那么讨厌,令人牙痒无比,“但是这次要是不接的话,就要很久都见不到你了……”

“你在哪儿!”海拉直接吼道,心脏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然而她并没有得到回答,通话被打断之前,海拉只看到了机甲舷窗外急速逼近的粒子炮和丑陋的九头蛇的黑色机甲!

海拉死死地咬住了下唇,猛得从椅子上站起来却一个踉跄,抓住了椅子把手才稳住。

海拉冲了出去,从二层将空间纽丢到下面的操场上,然后直接从二楼跳下去,钻进了机甲中。

还好还有这个,还有有点手抖地摸上了耳垂上的耳钉,还好还有这个。

“定位古一坐标,启动单兵跳跃。”海拉听到自己冷酷的声音在死亡女神号的操纵室内响起,非常大声,将她吓了一跳。

一个教官冲史蒂芬说:“长官,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史蒂芬正着急着呢,这场比赛进行到现在,前九名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但是罗斯要是不再加油一点,就挤不进前十名了!

“再加油一下,我的玫瑰,再加油一下。”史蒂芬紧紧盯着监控屏,还得装出正常的样子,不能让旁边的战友看出来,听到对方的话,直接呛回一句:“有什么声音你难道不会出去看看吗?”

叫汉姆的教官耸了耸肩,出去查看,但是他什么都没看到,学生全都被丢出去了,基地的操场上安安静静的。

兴许是听错了,汉姆想到。

*

第二天,史蒂芬和其他几个主要的教官笔直地站在了基地外的糙地上,他们面前几米处是一条黄色的涂线,前十个跨过这条黄线的人,就是这场比赛的前十名。

海拉并没有出现在这里,但史蒂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前十名早就没有什么悬念了,海拉上将没兴趣在这里罚站再正常不过。

远处的地平线上热浪滚滚,终于,一架金红色涂装的机甲冒出了头,紧跟着的是一台绿色涂装的机甲,是雷神号和邪神号。

果然不愧是海拉上将的亲弟弟。

史蒂芬对两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说:“恭喜你们,第一名。”

洛基高傲地扬了扬下巴。

第二位到达的是贾维斯和托尼,他们一起走过来,贾维斯看到了在一旁的索尔和洛基,就停住了一步,对托尼说:“sir,去吧。”

托尼转头看着贾维斯,愣了一秒,笑开了,拍拍贾维斯的胸膛说:“得,我是前三,你在我后边儿!”

第五第六是娜塔莎和班纳,史蒂夫和巴基本来有争夺第一的实力,但是因为运气太差,只能屈居第七名和第八名,但是巴基根本不在乎这个,而史蒂夫还顾不上名次的事儿,他只是紧紧挨着巴基,笑得奇奇怪怪。

洛基皱眉,戳了戳托尼:“唉,你觉不觉巴基和史蒂夫之间很奇怪啊?”

托尼赞许地看了看洛基:“你也看出来了,等会儿我们堵住巴基审讯一下怎么样?”

第九名是二年级另一个很强的学生,史蒂芬手心捏了一把汗,终于罗斯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在第十个到达。

但是比起其他几个人,罗斯看起来辛苦多了,脸上手上多处擦伤还扭了腿,他不是机甲战斗系的,成为第十名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厉害的谋划和辛苦。

史蒂芬在众目睽睽中给了他一个规规矩矩的拥抱:“罗斯,好样的。”

终于,所有学生都赶回来了,或狼狈或疲惫,训练基地已经被落日染成瑰丽的橘黄色,和黄沙漫漫的大地融为一体,显得那么壮丽。

所有学员被集合在一起,史蒂芬背着手站在前面半米高的台子上宣布:“我想你们都知道接下来你们要面对的传统项目……”他笑得有些不怀好意,颇有几分古一的神韵,“明天阿斯加德军团的士兵就会赶到,我宣布,对抗赛已经拉响了军号。”

对抗赛是联邦军校实战训练最激烈绝不会更改的项目,是热血与计谋的碰撞,也是学生们最期待的项目。

而这样的对抗赛,双方红蓝军总是需要一只尖锐的小队,如果是为了这个,教官们大张旗鼓地把他们丢进荒无人烟的沙漠,来一场综合实力的比拼就不是不能理解了。

显而易见,索尔洛基等十人就是这次对抗赛中蓝军的特种小队。

“红军的司令就是我的战友‘王’,如果你们不想再这次对抗赛中输得太狼狈,我想你们需要全面透彻地了解他。”史蒂芬将十人小队集中在一起,放出了王敦实凶悍的立体影像。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