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9)

▲架空、星际、多cp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可能ooc

▲奇异玫瑰完事了,其他几对也要提上日程喽,一二三,我要开始搞事了。古一和海拉这章也没有出来,但是快了,古一有耐心也不会等太久的,嘿嘿。

chapter 9

过了好一会儿,史蒂芬才放开罗斯,并起身将罗斯从地上拉起来,问道:“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那么生气了吧?”

罗斯其实有些窘迫,斯蒂芬并不是他的谁,之前知道史蒂芬给总教官海拉上将送戒指时,他甚至怀疑他以为的史蒂芬对他有意思是不是他自己一厢情愿,但现在史蒂芬又吻了他,他真的搞不清楚史蒂芬是什么意思了,难道史蒂芬是个渣男?

罗斯越想越生气,忍不住狠狠瞪了史蒂芬一眼:“你既然在追求海拉上将,又何必来招惹我,好玩吗?”

史蒂芬一脸懵逼,追求海拉?想到海拉那张冰块脸还有自己师傅似笑非笑的眼神,他忍不住整个人都抖了抖。

他怕是不想要命了!

“等等罗斯,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我在追求海拉上将?”

难道不是吗?罗斯也有点动摇了,难道这其中有什么误会?

罗斯有些支吾地把洛基看到他给海拉送戒指的事情说了。

史蒂芬顿时哭笑不得,他严肃地说道:“第一,我送的是一个小盒子,不是戒指盒里面更没有戒指;第二,这是我的老师古一元帅给海拉上将的东西,不是我的。你明白了吗,罗斯?”

罗斯非常尴尬,向史蒂芬道歉:“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你放心,这件事我会向洛基他们也解释清楚。”

史蒂芬笑道:“没关系。”然后他突然抓住罗斯的手,问:“罗斯,刚才我吻你,你没有拒绝对吗?所以……”

罗斯立即脸红了,甩开史蒂芬的手疾步往食堂走,史蒂芬在后面发出一串低沉得意的笑声。

*

转眼间,联邦军校的所有学生来到F-##623星球已经过去两周了,这意味着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实战训练需要进入到下一个阶段。

对于学生来说,这一天和以往的每一天都没有什么不同,顶多是今天教官们心血来潮搞了一个军人基本技能大比拼——收拾野战背囊。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星星都出来了,所有人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宿舍,把背囊往床边一丢,什么都不想管,先睡觉。

也就托尼还有精神,骂骂咧咧地表示教官们一个比一个无聊,一天比一天变态。

夜深人静,所有学员都睡了,但教官们却悄悄起来,作战运载机器停在训练基地外的大操场上,教官们悄悄地行动,把睡得像死猪一样的学生搬出来,都露出了不怀好意的表情……

贾维斯觉得非常不舒服,他挣扎地醒来,整个人吓了一跳,因为他现在根本不在宿舍的床上,而在F-##623星球特有荒漠中。

周围的环境一览无余,毫无遮挡物,只有一些生命力顽强的植物,太阳高高挂在天上炙烤着大地,脚下的沙漠起码有五六十度。

贾维斯警惕地观察了四周,发现没有危险,他才转而思考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脚边就放着昨天收拾的野战背囊,里面有一系列东西,营养剂是三十支,正好是他这两周省下来的数量。贾维斯还在背囊里发现了自己的空间纽,他把空间纽拿在手上,百分之百确定了这就是教官们干的,兴许是实战训练的一部分。

查探空间纽中的机甲,贾维斯发现里面多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运用军人的所有能力,自行返回训练基地,返回的次序将会被记录为名次。”

现在贾维斯百分之百确定这是一项训练项目了。他把空间纽中的机甲放出来,暗中监视的教官疑惑不已,机甲的能源是有限的,难道贾维斯要用机甲代步?他那么目光短浅吗?要知道返回基地的途中他们一定会遭遇危险的。

贾维斯当然没有那么蠢,他拿机甲出来是为了找自家sir,机甲里配备着网络,可以追踪到托尼从他手上拿走的那只手表。

贾维斯笑了一下,他在背包里除了三十支营养剂之外根本就没有发现别的食物,他就说基地既提供食物又提供营养剂,营养剂每次还提供两支 根本就是多此一举,原来是等在这里呢!

而托尼可是一支营养剂都没有存下来,他必须要先找到他的sir。

贾维斯跳上机甲却没有动,监视的教官们看得一头雾水,纷纷问:“史蒂芬,你们班的学生这是怎么回事?”

史蒂芬寻找着罗斯的身影,头也不回地说:“谁知道呢?一班的学生都是猴精。”

贾维斯很快找到了托尼的位置,离他不是太远,几公里的距离,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其他原因。

贾维斯将机甲中的备用终端拿出来,那是一支和托尼手上的表差不多的表,不管怎么样,他身上绝对不可能少了这些东西。

然后贾维斯将机甲收回空间纽并将空间纽挂在脖子上,提起背包,向托尼的位置走去。

手表弹出的光幕上,代表托尼的位置一动不动,贾维斯却不担心,手表没有显示托尼遇到危险,那就是托尼在原地等他。

托尼的确在原地等着贾维斯,他醒来后,看到背包里一点吃的都没有,又发现了那张纸条,他就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为此他亲切地问候所有教官尤其是史蒂芬的三大姑八大姨,然后他就把背包搬到一个突出的岩石底下,坐在背包上等待。

他相信贾维斯用不着多久就会找到自己。

果不其然,托尼等了大约半个钟头,贾维斯的身影就出现在前方,他拖着背包哒哒哒地跑过去,热情地拥抱了贾维斯,贾维斯当然张开手迎接他。

监视这一切的史蒂芬感到脑阔疼,搜查了好几遍,他怎么不知道这些学生还藏着这样的手段。

还是看他家的罗斯吧。

为了平衡比赛,教官们放人的时候特意把战斗力比较弱的非战斗系学生放到战斗力较强的学生旁边,罗斯已经找到了同伴,并与对方达成合作了。

除了贾维斯已经找到了托尼之外,其他几人的情况又各不相同。

譬如史蒂夫运气不好,一醒来就被一堆变异虫包围了,譬如索尔,他一边走一边寻找洛基,但显然,他并没有像贾维斯那样开挂,根本没有找到。倒是和其他几个学生撞到了一起。

贾维斯将托尼背包中的重物挪到自己的包里,然后将包给托尼背上,又拿了一支营养液给托尼当早餐。

托尼咬着营养液说:“贾维斯,你有没有办法找到或者联系巴基他们?我觉得这场训练中,教官们的用意恐怕不简单。”

贾维斯点头,但也说:“不会那么容易。”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