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10)

▲架空、星际、多cp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可能ooc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本来计划暑假完结的,现在可能有些不行,估计应该有二十章(😂😂😂),今天是贾尼主场,带一点锤基,后面盾冬也会一起出来,他们之间都有问题,走到一起还要加油呢!

▲海拉姐姐很懂哦~


chapter10

两人走了一阵,贾维斯找到一个仙人掌群,旁边还有能遮阴的小树,托尼迫不及待地跑到树下坐着,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贾维斯拿出军刀去取仙人掌中的水,灌在背包里的壶里给托尼喝。

托尼接过来,迫不及待地灌了一大口,然后递给贾维斯,说道:“你也来喝一点!”

贾维斯微不可见地笑了一下,也不点明托尼的小把戏,好像不知道他们有两个壶。

仙人掌的水不好喝,涩涩的,但是对初次尝试又口渴难耐的托尼来说,还是属于很新奇可以接受的范围。

稍微休息一会儿后,托尼正经起来,问贾维斯:“贾维斯,对于这次我们被丢到荒野里来,你怎么看?”

贾维斯知道现在该是托尼表现的时候,不回答而是反问道:“sir有什么想法?”

托尼立即神采飞扬地推测起来:“第一,教官留给我们的纸条上写着‘返回的次序将会被记为名次’说明这是一次竞争性的训练,虽然不知道这名次有什么用,但托尼·史塔克绝对是第一才对!

第二,F-##623是一颗星球,而不是随随便便哪里的一个小山包,现在不知道教官把我们扔到了哪里,说不定和基地一个南半球一个北半球,所以我们是绝对不可能靠脚走回去的。”

话说道一半,托尼突然问,“贾维斯,我们的营养剂还剩多少?”

贾维斯如实禀报:“原本有三十支,给sir服用了一支,现在还剩二十九支。”

托尼一点都不觉得吃贾维斯的营养剂有什么不对,在他眼里,贾维斯的,他的,这是同一个概念。

“这么看,我们食物也不够。”托尼看着贾维斯笑,心中的冒险因子全都蹦出来了,“所以,贾维斯,我们要抢,抢机甲能源盒,抢营养剂。”

托尼计划道:“机甲用来代步和战斗,据我所知,F-##623可不是一个安全的星球;足够的营养剂保证我们在回到基地前不会饿肚子……”

托尼看着贾维斯滔滔不绝地讲述,最后话落下的时候,贾维斯微笑地赞赏道:“sir真厉害。”

托尼有点脸热,喃喃道:“我可是托尼·史塔克,我当然厉害!”

“我相信这些推论洛基他们也一定想到了,如果我们能找到他们,我们的效率能高很多,说不定很快就能返回基地。”

贾维斯却抱歉说:“sir,这颗星球没有网络覆盖,而奥丁森先生和巴恩斯先生他们的机甲已经超出了可检测范围。”

托尼瞪大了一双焦糖色的眼睛,“史蒂夫,索尔他们也检测不到?”

贾维斯点头。

托尼自言自语说:“看来教官他们比我们想象的更恶趣味。”

其实把他们分开丢是海拉的指示,她心情好,还把有点苗头的全都丢到了一起。

比如托尼和他的贴身管家,她的那两个不省心弟弟,以及别别扭扭别人看着都替他们着急的史蒂夫和巴基。

“那我们就只能先自己行动了!”托尼看着贾维斯说,“对了,贾维斯我们还要靠你找到回基地的路线。”

贾维斯欣然点头:“遵命,sir。”

就在他们说话时,六只沙蝎突然拱开沙子冒出来,那些沙蝎长得有四五米长,高高翘起的尾针能一下穿透初级机甲的机身。

他们还在军校时,沙蝎就是战斗系学生的常规陪训对象!

但学校的沙蝎哪有那么大!托尼差点骂出一声fuck!

贾维斯的反应速度果然不愧是联邦军校的优秀战斗系学生,他放出机甲,一把将托尼抱起跳进机甲操控室内,迅速将托尼安置在副驾驶上,然后开始杀沙蝎。

贾维斯的战斗力很强,解决这些沙蝎并不让他为难,但当沙蝎全部被杀死之后,托尼看到奥创号百分之五的能源消耗,第一次觉得不满意,这耗能也太厉害了。

奥创号的能源盒原本就不是满的,大概只剩下百分之六十,现在又去了百分之五,看来他们要尽快抢到能源盒。

解决掉沙蝎之后,贾维斯又将托尼抱下机甲,然后贾维斯突然道:“sir,有人往这边来了!”

托尼眼睛一亮,他的推测果然是正确的,为了促进学生相互竞争,抢能源盒与营养剂,教官一定会将他们放得非常挨近,这不就来了吗?

托尼行兴奋地拍拍贾维斯说:“贾维斯,打扫战场,我们守株待兔!”

这一大片仙人掌,绝对是附近唯一的水源地,其他人一定会源源不断地往这里涌来!

*

基地那边,海拉走进监控室,整个监控室的人整齐划一地站起来朝她敬礼,史蒂芬叫道:“长官!”

海拉走过去问:“情况如何?有没有学生出事故?”

海拉看着监视大屏幕,上面无数的小窗口展示的情况各异,有些学生正在和荒野里的危险生物战斗,有些学生已经开窍,开始埋伏其他学生。

史蒂芬禀报说:“请长官放心,我们的救援队一直守在周围。”

海拉点头,又说:“把那几个小兔崽子的监控画面给我调出来。”

史蒂芬马上把索尔和洛基的监控画面调出来放在正中间,那边,索尔和三个学生一起行动,还没有遇到洛基,而洛基,似乎情况不妙。

他形单影只地被包围了,看来联邦军校的学生反应还是很快的。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索尔现在行走的方向正和洛基的位置在一条线上,只要洛基能撑得住,就能等到索尔来救他。

都扫过一眼之后,海拉命令道:“注意监视!不能让学生出问题。”然后便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了,监控室的气氛才重新活跃起来。

而正被包围的洛基,面对几个想打劫他能源盒的学生,不屑地笑笑:“你们的想法很危险,或者你们觉得打劫了我,回去之后我会不会报复?”

将他包围起来,原本蠢蠢欲动的学生顿时怂了。

但其中有一个依然梗着脖子说:“洛基·奥丁森,你不要那么嚣张,现在是你被我们包围了!”

洛基懒得理他,而是建议道:“不如让我加入你们,有了我,你们多一个强大的战斗力,绝对比抢劫我划算。而且我还买一送一,加上索尔如何?”

明显,那几个学生动摇了!

洛基继续加火:“如果你们不愿意,执意要抢劫我,我和我的邪神号当然会全力反抗,两败俱伤与合作共赢,你们选哪一个?”

对方彻底妥协了,“好,我们答应与你合作。”

洛基暗地里勾出一抹邪笑。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