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

专注甜甜一百年的亲妈写文
求关注,求红心呀

二年级的那场军事实战训练(7)

◆架空、星际、多cp

◆可能ooc

◆没有大阴谋,只有小温馨和小别扭

◆我终于回来了,有人想我吗?好吧,没有。


chapter 7


教官们在上课,海拉作为总负责人就在教室外巡逻,不管她表面上怎么样,实际上都是一个无比负责的军人,是联邦的上将。

这些学生到了她手下,不能出任何不被允许的意外。

授课时间结束后,海拉也准备返回自己的寝室,但她却在回去的途中遇到了史蒂芬。

史蒂芬叫住了她:“海拉上将。”

海拉冷脸:“什么事?”

史蒂芬:“上将,请借一步说话。”

海拉不耐烦道:“说!”

史蒂芬有点为难:“上将,这是我师傅交代我的事情。”

海拉脸色变了一下,妥协了,他们走到一个拐角,一盏古老昏暗的白炽灯挂在他们上方。

“古一那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快说!”

海拉怎么也没想到,史蒂芬竟然拿出了一个戒指盒一样的东西,纯白色的外壳,素简的线条,像是古一会挑中的东西。

海拉的脸色变得很怪异,“古一?她这是什么意思?”

史蒂芬将盒子打开,海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但盒子打开之后,里面并没有戒指,而是一枚耳钉……

海拉不知是放松还是失望。

“师傅让我把这个交给你。”史蒂芬对海拉说。

海拉:“一个耳钉,古一这个军团长的闲情逸致可真多!”

史蒂芬不以为然,海拉与他师傅古一之间的矛盾他已经见得够多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探究,他只需要把师傅交代的事情完成就行。

“海拉上将,这个不只是一枚耳钉,它是阿斯加德军团技术部门最新研究成果,还未量产,只有两枚,一枚在我师傅手里,一枚师傅让我交给你。”

“她为什么不自己给我?”海拉一手插着腰,没有接受。

史蒂芬内心是绝望的,木着脸说:“师傅的想法,我无从得知。”

海拉终于放松了气势,问:“它有什么用?”

史蒂芬:“目前您能想到的所有功能它都具备,包括接入军团内网,密钥联系,接入机甲,甚至可实现单兵空间跳跃。”

海拉终于正视了这个小东西,单兵空间跳跃,如果这个玩意儿实现量产,阿斯加德军团的战斗力绝对翻上几番。

海拉将戒指盒从史蒂芬手里接过来,史蒂芬敬了一个礼,转身离开了。

海拉将耳钉从盒子里拿出来,把盒子装到自己口袋里,看着耳钉朴素的外表,海拉嫌弃地想,果然是古一那个家伙的审美。

海拉一边嫌弃一边将耳钉戴着耳朵上,耳钉戴上去后突然闪动了一下,然后海拉脑海中就出现了各种数据和线条。

接着古一的声音突然响起:“海拉,训练还顺利吗?”

宿舍中,每一个人都在各忙各的,有的在洗漱,有的躺在床上看军团杂志,在这个时代还能找到那么古老的纸制品,也是很不容易。

罗斯则在床边勾着床架做训练,他的体力差很多,为了不再落后拖全班后腿,他必须要做更多的训练。

本来他不愿意这么辛苦,但史蒂芬给了他动力,虽然是个后勤,但他绝不弱于任何人。

这时托尼突然跑进宿舍,一边大喘气一边磕磕绊绊地说:“你们一定,一定,想不到——我刚才看到了什么!”

贾维斯赶紧拿过一杯水递给他,托尼咕噜咕噜喝了,看也不看就塞回贾维斯手上,然后继续兴奋地讲述:“嘿!小鹿斑比,我看到了你姐姐……”

托尼故意长长地拖了一下声音,挤眉弄眼地说:“还有我们的教官。”

洛基厌恶地再一次强调:“不要老是这么叫我!”

然后他抱着手臂问:“我姐和史蒂芬教官,那又怎么了?说不定他们在交流明天的训练怎么搞我们!”

托尼直接摆手:“不不不,绝对不是这样,我可看到史蒂芬教官送给了你姐一个戒指盒,戒指盒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砰地一声,罗斯从床上掉下来了,大家急忙过去关心,还好罗斯身手敏捷,没有摔到。

罗斯脸色有点难看,他问托尼:“刚才你说什么?史蒂芬教官送了总教官一枚戒指。”

奇了怪了,托尼想,我怎么觉得罗斯的眼神那么令人害怕呢?

“是一个戒指盒,关键是洛基他姐姐还接受了。”托尼耸耸肩说。

洛基还是不相信:“大魔王会接受一个男人送的戒指?”

班纳在一边一本正经地说:“没想到我们教官那么强,能追到海拉上将,真不简单!”

罗斯突然从大家中间穿过,拿着自己的洗漱用品去洗漱,默默听完全部八卦的巴基后知后觉地说:“罗斯好像不开心。”

托尼压低声音说:“以我的经验,罗斯这是看上了史蒂芬教官,你们觉得呢?”

所有人均沉默了一瞬,最后洛基露出英勇就义的表情,说:“为了罗斯,我会去探探海拉的口风。”

托尼拍拍他的肩膀。

第二天训练,史蒂芬敏锐地发现队伍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气氛,一半学生非常沉默,恨不得别人看不见自己,另一半学生时时刻刻在流露挑衅的意味。

什么动作太难了做不到,要教官演示;什么训练项目根本不科学,他们怀疑阿斯加德军团的专业性;什么对教官的威名非常崇拜,希望和教官切磋。

第一位是洛基,他师傅追求的危险的女人的弟弟,第二位是班纳和托尼,一个稳重的天才一个跳跃天才,第三位是看着傻乎乎的索尔和很正经的史蒂夫,还有巴基,娜塔莎也来凑热闹。

但不管是哪一个,史蒂芬都很头疼,这一堆学生都怎么回事?

明明昨天还很给面子,迟到的叛逆期?最奇怪的是,罗斯今天一直在避免与他直视。

“你们真的想和我切磋?”史蒂芬眯着眼睛问,索尔第一个站出来说:“早就想讨教了!”

啪的一声,史蒂芬将索尔的空间纽丢过去,索尔一抬手刚好接住,史蒂芬说:“既然你们那么热情,我如果拒绝是不是不好。”

整个班的学生一齐起哄,都是热血沸腾的年纪,每一个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他们训练的场地用混凝土压实,但上面依然布满这个星球特有的沙砾,炎热的太阳炙烤着焦黄大地,察觉到这边的动静,附近几个班的教官从善如流地把队伍拉过来观战。

洛基放话威胁到:“哥哥,要是你丢脸地输了,你就死定了。”








评论(4)

热度(90)